制作部落格链接

By MIOMIO - 9:00 AM

最近有博友问我该如何制作部落格链接。。。
这个问题我问过很多会做部落格链接的博友,
说真的问了十个八个都没有博友真心教导我
到最后我不停的研究,
才领悟到“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他们的自私让我觉得心痛,
所以这次有人问起,
我大方的告诉你们,
希望你们也能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链接。

部落格链接例子:



首先到这个网站选择你们要的样式,
然后进行更改网名和网址,之后按"生成",
之后到 布局/设计→页面元素→添加小工具→HTML/JavaScript
添加以下代码



例子:

图片的网址请取自刚才的网站"QQ贴图web访问代码"

按save就完成了~

如果你不喜欢我所提供的网站,可以自己制作图片然后到
http://imageshack.us/
取得图片代码,跟着我的方法做就可以咯。。

说真的我不是很懂,但我会的我尽量告诉你们我所懂得,
如果你们觉得还不错,或要拿来使用,
麻烦你们在下面留言告诉我,
当是给与我的鼓励,
因为这是我辛苦研究的,
请不要转载我的教学,

谢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5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