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重乳酪蛋糕

By MIOMIO - 12:39 AM

昨天我又做了重乳酪蛋糕
之前男朋友说好吃哦
我鼻子都高高的了,哈哈。。
这次加了水蜜桃,
让蛋糕香香的
而且切出来的饼没有碎也(骄傲) 
虽然我不会吃
但是看到爸爸妈妈们很满意的样子
我想这次又成功了
YEAH.......
材料:
消化饼干 100g
牛油 50g(隔水煮溶)
奶油奶酪 Cream Cheese 250g
细砂糖 55g
鸡蛋 一个
蜜桃口味酸奶Yogurt 120g
玉米淀粉 Corn starch 20g
牛奶 50ml
罐装蜜桃   2大颗(切丁)

预热烤箱:160度
准备:6寸脱底容器

做法:
1。把饼干用擀杆弄碎,像粉一样,然后牛油和饼干一起搅拌,
     然后按实在容器里,一定要很大力的按稳哦。。
2.把cheese用搅拌器加50gm糖打发。
3.牛奶里倒入玉米淀粉和yogurt搅拌均匀
4.将牛奶混合物加入cheese里搅拌均匀
5.把搅拌好的cheese混合物加入一个蛋搅拌均匀,然后加入蜜桃粒搅拌均匀。
6.把混合物倒入脱低6寸烘盘里
7.放入烤箱160度水浴60分钟,然后转180度烤直表面成黄色
8.每十分钟注意加热水
9。出炉后不要急着脱模,放凉后放入冰箱,明天才脱模
(烤箱的度数和时间是以个人烤箱而定,仅给于参考)
看图:

问题解答:
1)水浴=烤盘下必须加入热水,可以像我的一样(如图)
2)十分钟检查一次?这是必须的,因为水会蒸发掉,所以必须注意。
3)按压饼干时要平均有力不然出模的饼会碎掉,饼干一定要非常碎(分状)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几天没有上来,部落净白哦。。
    嘻嘻
    不错不错。。
    那个蜜桃cheese cake。。
    我喜欢蜜桃,可是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搭配。。
    应该是很不错吧。。

    ReplyDelete
  2. 恩。。很香很好吃哦。。(大家都说很好吃)下次可以试下做哦。。我觉得cheese cake比一般容易做

    ReplyDelete
  3. 嘻嘻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尽量出我的时间上来这里,毕竟我也很喜欢这里。。
    我喜欢部落。。。

    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