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ie Cheese Cake

By MIOMIO - 2:24 PM



第一次做Brownie我觉得做是不难
但做出来却很难哦。。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多事的原因
用平时做Cheesecake水浴的方法
导致我的Brownie变成糕而不是蛋糕
整个蛋糕的口感是没影响很多拉。。
不过很不开心就对了。。
布朗尼蛋糕用料:
黄油50克
黑巧克力50克,
细砂糖50克,
鸡蛋40克,
原味酸奶20克,
中筋面粉(普通面粉)50克 

乳酪蛋糕用料:

奶油奶酪200克,
细砂糖40克,
鸡蛋60克,
香草精1/2小勺(2.5ML),
原味酸奶60克

1、准备一个6寸的蛋糕圆模,在模具内涂上一层软化的黄油(配方分量外),再洒上一些面粉(配方分量外)。摇晃模具使面粉均匀的粘在模具壁上,再倒出多余的面粉。这样处理可以使模具防粘,便于蛋糕的脱模。
2、把牛油和巧克力隔水煮溶,然后糖搅拌均匀,加入酸奶和蛋搅拌均匀,之后加入过筛粉搅拌均匀
3。放入容器里烘180度20分钟,表面干了点
4。把软化乳酪和糖搅拌至无颗粒,加入蛋和香草精搅拌均匀,加入酸奶搅拌均匀
5。倒入之前的Brownie蛋糕上,然后用巧克力酱画上条文,烘160度1小时。

注意:
1。Brownie cake不必熟完就能倒入乳酪了,但表面一定要干了
2。不能使用水浴,就这样烘熟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这个很久以前我做过一次,失败收场!==',直到至今都没做过了:P

    ReplyDelete
  2. 对咯,我也觉得很难,不过我是“风吹不倒的花朵”其实应该是说“踩不死的蟑螂”不过不想把自己当成蟑螂形容,呵呵。。。我还是会再作到成功为止。。你也试下哦,有时候我觉得是配方错了。。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