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Chiffon Cake(成功)

By MIOMIO - 10:41 AM


我再次挑战了戚风蛋糕,
这一次,我成功咯
失败是成功之母
只要不放弃一定会成功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比较小个容易做
味道还真的很棒呢
食谱是取自’爱生活’
非常好的食谱

材料:~
18cm的中空圆模


(A)
A蛋黄-3个
幼糖-20克
粟米油-40克
鲜奶-20克
柠檬汁-20克
柠檬皮屑-1汤匙


(B)
低粉-90克

(C)
A蛋白-4个
幼糖-50克
塔塔粉1/8小匙

  

做法:~

1) 将(A)料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2) 筛入低粉,然后拌匀
3) 将蛋白+塔塔粉打泡.分次加入幼糖打至硬
4) 分次将蛋白霜加入蛋黄糊内,轻轻往同个方向搅拌均匀
5) 倒入18cm中空圆模里,180C烘45分钟左右

6) 烘好后,取出倒扣待凉后才脱模柠檬戚风蛋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5 Miomio留言区

  1. helo.我也很爱这个口味。你在哪儿?我要来吃蛋糕了。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们。。开心。。。总与成功了。。jolice,我在沙巴,飞过来吧。。哈哈。。。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