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牛油卡通造型饼干

By MIOMIO - 8:23 AM

 
 比起之前作的兔兔饼干,
我觉得这次才是真正的成功,
所以呢。。日本的食谱才是真的是功夫。。
最近和Tracy买了很多的卡通饼干模,
一直都没兴趣想要做。。。
因为之前的兔兔饼面粉味和口感不太好噢。。
所以这次收到3D MICKEY时就有那个冲动想去做了。。
就这样,我根据模型后面的日文,
大概大概猜它的材料,然后就动手做了
没想到结果是那么那么的超好!!!
给我蒙到了日文些什么。。呵呵。。。
这个饼干的牛油味很浓厚,口感很好,就是松软型的,
我觉得超好吃哦。。。


材料:
蛋。。。。1颗
面粉。。。270克
牛油。。。130克(室温软化)
糖粉。。。100克


做法:
1)把牛油和糖一起打发后,加入蛋继续打发
2)把面粉徐徐加入,用搅拌器搅拌到差不多吃力,就换手搓揉。
3)把面团用保鲜纸包起来,送入冰箱冷藏10分钟
4)取出,平台撒面粉,把面团搌成平面,约0.3cm高...
5)饼模印上,放入烤盘,送入烤箱150度25-30分钟(个人烤箱而定)
6)出炉后,放凉然后放进不透风罐子里。


温馨提醒:
1)搌面团时,尽量不要撒太多粉,以免面团变硬,影响口感
2)每印一个图案,要印第二个时,把饼干模搽些粉,这样面团才不会粘着饼模
3)如果面团开始粘手,建议放入冰箱冷藏一会,多于撒粉。。
4)饼干要放凉,但是不能放凉到“通风”,也不能温热放入不透风罐子里。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我也向tracy订了个米奇模,因为儿子很迷它。
    烤好后组合,会容易操作吗?

    ReplyDelete
  2. 只要你在印好模型搬进烤盘时不要弄走形就可以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