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 奇异果奶油蛋糕

By MIOMIO - 12:42 PM



看到很多博友都做了这个愤怒鸟蛋糕
从来没有试过挤花卡通蛋糕的我,
总与下定决心做一次了,
找到了以前买的塑胶花嘴(很老爷)
然后开始作了这个蛋糕,
画了几次都不满意,开始灰心了。。
我觉得剂花真的很麻烦哦,
有要换颜色的。。好累。。
不过做出来真的很有成就感,
没想到我自己也能做到,
真的很开心哦!!
我会为自己加油,以后再尝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