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天使蛋糕 (做给家娘)

By MIOMIO - 11:34 AM


这个蛋糕是做给我爸爸和家娘的。。
健康少糖的蛋糕很适合老人家哦。。
建议你们做给老人家吃最好了。。
好吃又松软。。
很久没去看自己的家娘了哦。。
我看哦。。我家娘快忘记我了。。
总觉得自己很不孝顺,
又没胆自己去面对家娘,
每次叫老公陪我回去都是用来逼得,
哎哟。。。
回到家去,看到这只小狗好可爱哦。。
是我老公的表妹养的哦。。
这只狗虽然热情,但从来都不会乱叫哦。。
好听话哦。。

好了说到食谱,请看下面哦。。

材料:~
(A)
蛋黄4(我用B)
全蛋1
食油/粟米油55
(B)
绿茶粉8
自发粉45
(C)
蛋白4
幼糖50
幼盐1

做法:~
1.
A用打蛋器拌匀
2.
筛入B搅拌均匀
3.C
料用搅拌机打发泡至硬后,分次拌入面糊内搅拌均匀
4.
倒入杯里8分满,170C25分种左右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