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 CHOCOLATE CAKE

By MIOMIO - 12:04 PM

爱丽丝生日,要求我做个生日蛋糕给她,
为了他的蛋糕我这几天都睡得不好,
躺在床上脑袋不断飘着蛋糕的做法
翻了很多食谱,到最后选择做这个america chocolate cake
凯莉人妻说,怎么都做一些自己没做过的蛋糕呢?
因为阿。。我想挑战以下自己哦。。
来看看我的作品

但是这个蛋糕好甜啊。。。
我吃了半块就。。。。。。
所以要做这个蛋糕的朋友建议减少糖份哦。。




准备 :
10 寸蛋糕圆模

 材料:
牛油 250gm (室温软化)
brown sugar  370gm
vanilla essence 1tsp
egg  4nos
plain flour 320gm
soda bicarbonate 1tsp
baking powder  1tsp
cocoa powder 1tsp (用 280ml 热水混合备用)

chocolate filling:
uht whipping cream  300ml
cooking chocolate  600gm


做法:
1)把牛油 和黄糖一起打发,加入香精,然后逐粒加入鸡蛋,一次一粒。
2)分类一起过筛,然后用慢速把巧克力和面粉一起加入(1)拌均。
3)把混合物倒入圆模,轻轻敲出气泡,以180度烤一个小时 (依个人烤箱)
4)取出待凉,然后切成三片。
5)把UHT whipping cream隔水炖热,然后把巧克力放入搅拌均匀,然后取出搅拌至浓郁即可。
6)把一片蛋糕放入10寸穆斯圈用aluminium foil包着,然后倒入一层巧克力酱,之后把另一片放上去,在涂上巧克力酱连续到第三片,之后其余的把整个蛋糕都涂抹完成,放入冰箱冷藏。

看图做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