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萝卜杯子蛋糕

By MIOMIO - 4:45 PM

我很喜欢吃萝卜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肖是白兔的关系
很久之前曾经做过一次萝卜蛋糕
但最后是失败收场
不懂是因为当时我的年纪还小
经验也不多,就一直在尝试很多新的蛋糕
每次失败后就不会再作同样的蛋糕

现在的我,失败后就会在学习到会
但是由于没有上过烘焙课程,
水准依然还是这样的半桶水
最近和一位烘焙网友聊天阿
觉的自己真的很不如人也
不要去比较,只是单单看自己的作品
为什么会成功有时做会一样的作品却失败呢?
是巧性还是真的只是失手?
心情好低落阿。。

一时感触念了很多,呵呵。。。
再次挑战萝卜杯子蛋糕
成功了哦。。这个食谱是我自己从普通的杯子蛋糕改篇的哦。。
没想到效果好好噢。。
蛋糕很柔软的哦。。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
第一次拍到那么的focus的哦。。



萝卜肉桂杯子蛋糕(约35个)
材料:
自发面粉  280gm
牛油   250gm (室温软化)
糖粉   150gm
萝卜丝  80gm (刨丝,凝干水分,很重要)
萝卜汁  3汤匙 (可以不放)
蛋    2颗
肉桂粉   1/2 tbsp (可以不加)
萝卜丝    少许(装饰)
香精        1tbsp

做法:
1)把牛油和糖粉打至发白。
2)鸡蛋打散徐徐加入(1)里继续搅拌,之后加入香草精,打发
3)把面粉和肉桂粉过筛慢慢加入搅拌均匀
4) 加入萝卜丝拌均,挤入杯子里
5)160度 烤约20-25分钟 (依烤箱而定)
6)出炉后,把萝卜丝放上装饰。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