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

By MIOMIO - 11:26 AM

第一次做蛋挞,感觉好紧张啊。。
反复的看了很多篇不同的食谱,
选择了合拼食谱来做,哈哈。。。



来看看我的蛋挞,是否也是有模有样?
但是哦,皮还真的有点硬呢,
蛋的香滑度不够哦。。。
但是做的过程超爽的,
真的就是你用心捏成品就是漂亮的。
蛋液是老公作的哦(逼他帮我做)





皮料Crust
240g 面粉 plain flour
150g 牛油 butter 
1 鸡蛋 egg
半茶匙 发粉 baking powder

馅料Filling
360g 牛奶 milk
3 鸡蛋(打散)eggs
60g sugar

做法 Method

1.)把馅料搅匀过滤。偹用。

2.)面粉和发粉过筛,加牛油搓成饼碎状,加鸡蛋搓成团。把小份面团压入塔模。低部洞。

3.)  180度烤约10-15分钟至金黄色。取出。

4.)将蛋汁倒入塔内,烤20-25分钟或至熟即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很美~~我好久没有做蛋哒了咯突然你又让我心痒痒~~~。

    ReplyDelete
  2. ah loy,你也做哦。。我喜欢你的蛋挞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