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咖哩酥饼

By MIOMIO - 10:15 AM


最近面子书和各部落格都在忙作年饼
今年怀孕的我知道是不可能这样忙碌的了
但是心痒痒手痒痒的还是很想做
无意中发现了Arys之素食响宴 的咖哩饼食谱
很特别哦。。在这么多年饼中,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
我很爱吃辣,所以心痒痒了。。。
这款饼干出炉后,我第一个试吃,
好辣阿,辣得我说不出话来,
猛灌了两大杯的水。。。
老公却一直在吃像没事一样,
还只说好吃。。其实这款饼干真得很好吃的
酥酥的口感,和咖哩香料的味道,很得很棒!!
但就是太辣了,不过下次作还是可以调整辣椒粉的分量。。

这款饼干看似简单
其实还真得不简单呢。。。
在做面团的时候这款饼干是松散的
所以一定要放入槊胶带里压成团或压扁取出才能压成模

食谱取自 Arys之素食响宴

材料:
面粉         230g
粟米粉       30g
小蘇打粉   1/2茶匙
椰漿粉       30g
(
以上粉類過筛)
牛油          150g (室温软化)
              1/2茶匙
黃糖            30g
咖哩粉        20g
辣椒粉          4g(這個量吃起來超辣,若不要太辣可自行減,建议放2g就够了)
 咖哩葉          4大片(切碎)

1.牛油
和黄糖,盐一起打发,之后放入咖哩叶。
2.把粉类一起过筛慢慢放入(1) 里搅拌均匀作成团。
3.
放入槊胶带里压成团或压扁取出才能压成模
4.
排好在烘盘上17012分鐘左右,呈金黃色和聞到餅干香味即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很美丽+心思满满的新年饼干。很有气氛的。100分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这次的装饰是我最喜欢的,有新年的feel..也祝福你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3. miomio, 謝謝妳之前的拜訪,我看我們可以交換一下餅乾,但我是怕辣的,所以只要少數就好了!

    ReplyDelete
  4. 你好勤劳喔,我家都是用买的。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