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片曲奇

By MIOMIO - 10:32 AM


曾经吃过妈妈买回来的粟米片曲奇,
口感非常的好而且还带着浓浓的粟米片香味,
可是我妈忘了在哪里买,
几年都没吃过这种口味的了,
上网看了很多食谱都不符合我要的那个,
结果上google找了下,
看到在七料八理食谱的粟米片做法好象和我要得满象的,
就快快开工咯。。。
结果出炉第一盘被我烤焦了,
因为当时在做晚餐忘了看火,
又忘了我的烘炉热情如火啊。。。
结果第二盘就调低了我要得温度了,
出来的成果真的是超级酥!!
浓浓的牛油香带着淡淡的粟米片味道,
但是很可惜还是不是我要的味道,
没关系,下次再找找,但是这个曲奇还是很好吃哦。。

 其实这款饼干打算送人的拉,
但是少了一盘就少送一位朋友了,
结果焦焦的就放在自家过年,哎哟。。。
我买了比较好看的罐子来装来送给朋友
最重要的是,看到上面的粘纸?
本人妻也想自创品牌拉,
miomio homemade本来想这么做的
但是花样太小了,写不进去。。

材料:


牛油–180g 糖粉–70g

低筋面 –170g

玉米粉–70g
玉米片–120g (稍微压碎)
–1
香草精–1/2至1小茶匙 (可选择不放)
小纸杯   120pc左右
 

步骤:

1)将牛油和糖粉打发至滑及颜色变白

2)分两次加入蛋及香草精,搅拌至匀允

3) 加入过篩的低筋面粉及玉米粉,拌匀

4) 加入玉米片,混合匀允

5) 把面糊放入杯子里

6)放入预热的烤箱, 160度烤约15-20分钟或至金黄色.
7)让饼干完全冷却之后再转移到容器.

看图做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我想问这个低筋面粉,我们去买的时候盒子上面会写“低筋面粉”的字样吗?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低筋面粉,呵呵~~

    ReplyDelete
  2. 宅妈,低筋面粉会有写的哦。。
    low protein flour
    superfine flour
    都算是低筋面粉

    ReplyDelete
  3. 自制饼干送人也很好喔。独一无二。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