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面饼

By MIOMIO - 12:45 PM

这个糕点是小时候很常就吃到的点心
妈妈都会做给我吃,从幼稚园吃到小学搬家后,
妈妈工作开始忙碌,我就没有吃到妈妈做的煎面饼了
我好怀念阿。。。。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是吃这个的。。。

星期日心血来潮就叫妈妈做给我吃,
结果妈妈只是搅拌面糊,煎的是我自己,
也好拉,好过没有哦。。。
实际材料妈妈都是agak-agak的,真正的食谱
我是上网找出来的,大约就和妈妈放的比例类是了。。
我非常喜欢那种锅香的味道
就是焦焦的味道哦。。。
材料:
面粉  2杯,
水      半杯
鸡蛋   2粒
糖        2-3大匙(自己决定)

做法:
1)全部材料一起拌均后稍稍打松成流面糊
2)然后热锅少许油后,把面糊取一大勺放入锅中,用勺子抹开成薄装
3) 煎至金黄色 ,翻面继续煎成一样的,对折上碟。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