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In Heart Cake 粉色迷情杯子蛋糕

By MIOMIO - 5:00 PM

                  这个蛋糕是我自己胡乱作的,
之前看过图片却没有食谱
所以食谱是我拿牛油蛋糕的食谱
然后大约想一想而做出来的
结果只做到三个蛋糕而已
不过蛋糕很松软,吃起来很香
里面的心更加讨喜
所以我自己取了名“粉色迷情杯子蛋糕”
材料:
牛油     - 250克
细砂糖    - 150克
全蛋     - 4个
自发面粉   - 250克(过筛)
鲜奶     - 4汤匙
红色素               -    几滴


做法:
1)牛油+细砂糖一起搅拌至松发变白。
2)鸡蛋打散。先把一些蛋液倒入奶油里搅拌。奶油完全吸收蛋液后,再加入蛋液搅拌至蛋 液搅拌完毕。
3)粉类和鲜奶分次拌入鸡蛋奶油里。

4)把牛油面糊分成1/3份,把粉色液滴入1/3面糊里搅拌均匀,倒入蛋糕模里(可以用任何 
         的蛋糕模,我用7寸的圆模)放入烤箱烤  20分钟后取出放凉。
5)粉色蛋糕用心型饼干模印出心型蛋糕备用。
6)把心型蛋糕放入纸杯子里,然后把2/3面糊放入挤袋里挤满盖过心型即可。
7)送入烤箱170度烤25-30分钟即可。(时间依个人烤箱而定)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