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萝卜蛋糕(无泡打粉)

By MIOMIO - 8:00 AM

看到面子书有人做萝卜蛋糕
才想到那么好的食材怎么不会好好利用呢
宝宝的早餐!

材料:
土鸡蛋 4粒(120gm) 普通鸡蛋约 2粒
有机无漂白面粉 10克
有机糖蜜 40克
萝卜泥 100克
纯椰油 60gm

做法:
1)把蛋和糖打发成浓稠状,加入油拌均
 2)把萝卜绞碎和面糊混均
3)过筛面粉分次加入翻拌均
4)把面糊倒入放了油脂的6寸蛋糕模
5)放入蒸炉蒸20分钟没有粘,立刻脱模即可。

看图做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3 Miomio留言区

  1. ha,这蛋糕比较不麻烦做,会想试看看。

    ReplyDelete
  2. 这个比较简单,期待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3. 请问萝卜是需要先蒸熟吗?谢谢

    ReplyDelete
  4. ooiemily 不需要,你直接搅碎就可以了,在蛋糕里面会熟的,谢谢你来看看

    ReplyDelete
  5. 好的,谢谢你,我刚做了你的火龙果蛋糕,明天再试做这萝卜蛋糕。我也是做给宝宝吃,所以喜欢无泡打粉的食谱。

    ReplyDelete
  6. 不客气,也要谢谢你常来支持我,对宝宝好是我们妈咪的幸福,我还是觉得无泡打粉会比较安全。。

    ReplyDelete
  7. 不好意思、请问萝卜泥是怎么处理?是用blender还是用手消的?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早试做了、但出来很油、蛋糕塔下、也许我的方式有出错、可以再向你问问面粉的成分和油是对的吗?谢谢你哦☺️

      Delete
    2. 蛋糕塌是因为你的面粉加入的时候搅拌的消泡了,所以蛋糕就会下沉,鸡蛋一定要打发,面粉徐徐加入用翻拌的方式混合,轻轻的,然后加入油轻轻拌均就好~不要画圈圈的方式来搅拌哦~成分都是对的哦。

      Delete
    3. 谢谢你、真的要加油了💪🏻💪🏻

      Delete
  8. 加上我做了几款您的无需发粉Steam cake,都没像你的蛋糕这么高、真功夫不简单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