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蛋糕

By MIOMIO - 8:00 AM

我知道做宝宝的蛋糕已经走火入魔了
这次连菜都做成了蛋糕
一定很奇怪吧?
不过哦,我有作调查的拉,
真的有这个蛋糕的
只是做法和材料我更改了
不过做出来的蛋糕还是很好吃
颜色很上色,之前做的蒸蛋糕
全部都不上色
就这个最漂亮
不要担心有菜的味道
我用了有机椰油
所以这个蛋糕非常的香哦

材料:
土鸡蛋 4粒(120gm) 普通鸡蛋约 2粒
有机无漂白面粉 100克
有机糖蜜 40克
菠菜汁 100克
纯椰油 30gm

做法:
1)把蛋和糖打发成浓稠状,加入油拌均
2)把菠菜拿去川烫或蒸,然后搅拌成泥和面糊混均
3)过筛面粉分次加入翻拌均
4)把面糊倒入放了油纸的6寸蛋糕模
5)放入蒸炉蒸20分钟没有粘,立刻脱模即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蛋糕颜色很吸睛,没看标题一定以为是pandan蛋糕。
    波菜我不喜欢,但蛋糕就没吃过。

    ReplyDelete
  2. 我和你一样,不喜欢吃菠菜,不过宝宝多吃蔬菜很好的,就做给宝宝吃了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