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香橙蛋糕(无泡打粉)

By MIOMIO - 8:00 AM



这个蛋糕我用了新鲜的橙拧出来的橙汁来做
不过我吃不出香橙的味道
橙味真的很淡很淡,似有似无。。。
所以外面买的蛋糕我绝对相信放了很多的香精
我相信如果我是倒入瓶装橙汁绝对会有橙味的
既然做给宝宝就一定要纯天然,
就算没有橙味,但蛋糕却有维他命C
这样宝宝可以吸收到就足够拉!


材料:
鸡蛋 2粒(120gm)
有机无漂白面粉 100克
有机糖蜜 40克
鲜拧橙汁 100克

做法:
1)把蛋和糖打发成浓稠状。
2)把橙拧成汁取点橙肉和面糊混均
3)过筛面粉分次加入翻拌均
4)把面糊倒入放了油纸的6寸蛋糕模
5)放入蒸炉蒸20分钟没有粘,出炉立刻脱模即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我对泡打粉很反感,觉得自家做的食物尽量健康化,不然跟外头买的一样就没趣了。
    家里小孩还不大会吃,所以蛋糕还要等上一些日子才会试做。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也很不鼓励吃泡打粉,毕竟宝宝还小,不过我看见市面上有卖有机泡打粉,不懂会不会有影响

    ReplyDelete
  3. 请问可以用 self raising flour 吗?

    ReplyDelete
  4. yen yen ,不是self raising flour..
    是普通面粉或麦粉
    self raising flour称 自发面粉里面含有发粉的成分。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