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说好~蒸南瓜蛋糕

By MIOMIO - 11:12 AM


看见冰箱还有一点南瓜
就立刻拿出来消灭了
很多人都问我
怎么才算蛋打得好?
怎么才算翻拌?
怎么才算不消泡? 
 面对这些问题我回答满多次了
所以我决定自己做个小视频
一方面帮忙解答
一方面自己爽一下
虽然我的烘焙不是最上等的
不过做得出来,可以吃
应该就可以了(自我安慰)
自拍自制用了我三天的时间
我真的很佩服电影是怎么做出来的??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我的视频
毕竟我的“第一次”不要让我难下台嘛。。
呵呵。。
材料:
土鸡蛋 4粒(120gm) / 普通鸡蛋约 2粒
有机无漂白面粉 100克
有机糖蜜 40克
南瓜泥 100克

做法:
1)南瓜蒸熟压成泥
2)把蛋和糖打发成浓稠状
3)南瓜泥和面糊混均
4)过筛面粉分次加入翻拌均
5)把面糊倒入放了油纸的6寸蛋糕模
6)放入蒸炉蒸20分钟没有粘,立刻脱模即可。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Eileen's Diary).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圆鼓鼓的蒸蛋糕,果然是‘蒸功夫’哦!

    记得链接小拇指活动,谢谢你的好分享。

    ReplyDelete
  2. 我没蒸过蛋糕,所以没有蒸功夫。。。(>_<)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