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曲奇&巧克力牛油曲奇~祈祷的曲奇~

By MIOMIO - 12:31 PM

~祈祷的曲奇~
简单的牛油曲奇,满满的爱与希望,
愿我的伯伯能出现奇迹,早日康复,
心灵清净与极积面对~

伯伯已经证实的了癌症四期
伯伯说希望吃我做的饼干,这是第一款~
无论多累我都会尽力满足~
这是我的荣幸,无论我做的好不好,
我知道伯伯会收到我的心意,
伯伯,希望你快点康复~
祝福我的伯伯身体早日康复,
无论有没有奇迹只愿他开心度日~

这款曲奇绝对达到入口即化的程度
 
牛油曲奇食谱:
牛油 100g
糖霜 25g
低筋麵粉 75g
粟粉 25g
 
巧克力牛油曲奇食谱 :
牛油 100g
糖霜 25g
低筋麵粉 75g
粟粉 25g
巧克力粉 15克 (我是大约 而已 )

做法:
1. 牛油打軟,再加入糖霜打滑變淡黃色
2. 篩入低筋麵粉和粟粉,攪勻
(注: 巧克力的 要筛入巧克力粉)
3. 放入唧袋,用唧咀去唧出曲奇
4. 烘炉預熱,然後用170度焗15-25分鐘(或目測)至金黃色
5.放凉,放入罐子密封即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