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乳酪面包

By MIOMIO - 10:39 AM

一口乳酪面包

这款面包还真的是一口啊~
迷你型的,害得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老公也说吃一块就好,结果也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笑)
乳酪味道不会很重因为我换了Bega cheddar cheese
不过对这点完全没影响到面包的味道,还是好好吃!
绝对要做来吃哦!

食谱是一位网友Angeline分享给我的,
感谢他无私的分享~

一口乳酪面包食谱:
水                              70ml (我放了50而已)
高筋面粉                 200Gm
糖                            30Gm
鸡蛋                       1粒
盐                          1/4 小匙 
速发酵母            1/8小匙+1/4小匙
无盐牛油           30GM 
Parmesan Cheese  Powder   1大匙 
( 我换成了Bega block cheese,自己刨了2大匙)  

做法: 

1) 把水,鸡蛋,起司先放入面包桶
2)面粉筛入,中间挖个洞,倒入酵母埋回去。
3)左边放盐,右边放糖
4)设定面包机功能11 ( 自定义搅拌功能) 25分钟
5)确定面包不粘手后,包入牛油,继续设定面包机功能11 ( 自定义搅拌功能) 15分钟
6)面团发酵休息一个小时 ( 我放入烤箱里,里面有一盆热水)
7)发酵后把面团用面擀碾开排气,然后揉成圆形休息15分钟。

8)把面团再次碾开碾成长方形,然后刀沾粉分割出 2CM X 2CM 的大小,排在烤盘上
9)发酵30分钟,之后预热烤箱180度 10分钟,然后放入烤盘烤 180度 10分钟
10)烤至金黄色就可以出炉了,面包放凉即可。

备注:
*水请自行衡量,面粉湿度不一样 
*每个人的烤箱不一样,所以温度请依照自己的面团大小设定时间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