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烟猪肉爆米花

By MIOMIO - 1:34 PM



话说这款爆米花原食谱是鸡肉
但小女子我的冰箱存货有限
只有猪肉了所以只能现取现用将就下
没想到味道还是很好哦。。
如果不想用红肉可以选择鸡肉滴~
今天孩子的学校是吃粥的
所有我一定要做便当给他带去吃
另外也做了布丁面包给他
去接孩子回家的时候
我每次都是先去打开他的便当盒查看
很好,都吃完了,番茄酱明显减少很多,呵呵~

食谱:
猪肉 1大块约 3寸x3寸
胡椒粉 少许
Maggie酱油 2汤匙
意大利香料 适量 (我自己加的,孩子喜欢)
面粉 适量
鸡蛋 1粒
面包糠 适量

做法:
1)猪肉洗净切小小粒,把酱油,胡椒粉和意大利香料搅拌均匀腌15分钟。(我腌隔夜)
2)鸡蛋打散,把猪肉沾面粉然候摔掉多于的粉再沾鸡蛋再沾面包糠。
3)把肉块排好在铺了锡纸的烤盘上,每个肉块都要有空间分隙。。
4)烤箱180度烤约25分钟,表明金黄色,完全可以插入就是熟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