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葡萄干蛋糕@Carrot Grape Cake with Butter Icing Cream

By MIOMIO - 3:16 PM

 怀孕的我嘴馋时刻还真多,
很庆幸这一刻我自己会烘培!
最近想吃萝卜蛋糕了,
平时都是萝卜配核桃肉桂,
这一次来个不一样的,
萝卜配葡萄干和肉桂,
一直以来肉桂和葡萄都是好朋友,
所以味道绝对是非常好的,
加上松软的口感,
一个7寸的蛋糕我一个人就吃了一半,
如果可以我还真不想把剩下的留给其他人,呵呵。。
幸好这是是低卡路里的蛋糕啦。。




这一份是特地涂上了奶油给老公吃的,我自己的只是随意洒上糖粉,
还是很松软好吃哦~奶油方面我真的很随意也,
就是牛油和糖分比例是1:4,各位这只是参考而已哦。。

萝卜葡萄干蛋糕食谱:
(7寸四方模一个)
材料:
萝卜  150克(刨丝,挤干水分)
萝卜汁 50克
鸡蛋 3个
黄糖 70克
盐 1/8茶匙
葡萄干 60克 
低筋面粉 125克
发粉  1/2茶匙
小苏打 1/4茶匙
肉桂粉  1茶匙
粟米油 8克

装饰:
糖粉  适量
奶油糖霜  适量

做法:
 1)把蛋糕模先涂油铺入油纸备用
2)烤箱预热 170度
3) 蛋 +糖 + 盐 一起打发至发白 (这个很重要)
4)倒入萝卜丝 + 萝卜汁,葡萄干拌均匀。
5)把所有粉类混合筛入,再倒入油拌均匀成面糊。
6)把面糊倒入烤盘,入烤箱 170度 40分钟 。
(每个烤箱温度不一样,请自行衡量时间)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