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滑嫩葱花蛋(秘诀)(做给宝宝吃的营养餐)

By MIOMIO - 11:03 AM

蒸蛋,每个人都会,
但要做到滑嫩未必每个人都能够做到.
秘诀就在于这里拉,
大家快来学习吧!

会做这个蒸蛋就是为了我家宝贝的营养餐
我不喜欢给煎蛋是因为我宝贝会热气
所以我都在这些地方下功夫
做出来的蒸蛋真的是很滑很嫩的哦。。
给宝宝吃的蛋我选了乡下土鸡蛋
比一般的蛋小所以大家做蒸蛋
[b]最重要的是比例 蛋和水 1:1.5 [/b][color=fe0000][/color]
由于我家宝贝是不放任何调味料的,
所以是没有放盐的,
如果你们觉得很淡
可以在蛋好了后加酱青。。


材料:
土鸡蛋 2粒(70GM)
温水    105gm (可以放入奶和水调配更滑)
葱        1条 (可以不放)

做法:
1)把鸡蛋用筷子把蛋液均匀打散,避免有块状
2)把水加入然后和蛋液一起拌均匀
3)过筛避免气泡倒入容器
4)葱洗净切小粒加入蛋里(可以不放)
4)用可烘焙的保鲜膜包好容器或拿大一点的碗盖着
5)烧开水蒸10分钟即可 (大约是蛋不会太大的抖动就熟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