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全麦松饼 (宝宝大人都适合吃)

By MIOMIO - 12:01 PM


最近看到很多妈咪都做松饼给宝宝当早餐
很惭愧我宝宝的三餐都是一样的
我也勤力一点早点起床做松饼给宝宝了
全部都是有机材料哦。。
松饼都是搭配牛油蜜糖吃
我的宝贝还不能吃这些
就自己把当季红肉火龙果做成天然果酱搭配松饼,
  天然甜味味道很好吃哦。。

材料:
有机全麦粉  100gm
有机糖蜜        40gm (我减少了25gm)  
水                    40gm
有机葡萄油    20gm
鸡蛋                 2粒

果酱:
火龙果         小的1/4颗 

做法:
1)蛋和糖打至松发浅色,加入水拌均
2)粉过筛分次加入,翻拌方式拌均
3)一个小碗放入油,把一点面糊放入拌均,然后再倒回(2)面糊里拌均。
4)热平底锅,放入一勺面糊,面糊起洞就反面煎黄即可。
5)火龙果取肉搅拌成泥,倒在松饼上即可。

看图做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