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的营养餐之便当★18个月★ - MINNIE

By MIOMIO - 11:42 AM

★元元的营养餐★18个月★ 
今天来点不一样的#珍珠丸子
妈咪我也也是第一次做的呢,把糯米换成白米这样宝宝就可
以吃咯,
糯米不好消化还不适合宝宝呢,做出来一样是赞啦

新的汤→薏米黑豆莲藕猪肉汤
薏米太多了,水都差不多吸完
椰油花椰菜

珍珠丸子
沙葛 洗净切幼小,萝 洗净切幼小


 青葱 洗净切小段
 
猪肉 搅拌成泥,加点麻油拌均米 浸一个小时

 
1)上面的食材除了米全部拌在一起,然后做出肉丸

 
2)把米水倒掉,肉丸在米粒上滚,沾上米后,


3)把肉丸拿去蒸约15分钟,看肉丸大小而定。

食谱我改了,因为我的食材不够,你们可以放你们要的蔬菜,


我也没放酱青,因为我不给宝宝调味料的,你们可以改。


薏米黑豆莲藕猪肉汤
莲藕洗净去皮,切成薄片,
 黑豆洗净浸半天,薏米洗净,红枣少许,
猪肉稍微汤过去血水
全部放入煲3个小时即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