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的营养餐- 摆盘(倒回)

By MIOMIO - 3:08 PM

宝宝的营养餐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注重,
我觉得健康必须从小开始
因为长大后小孩就会不受控制的吃垃圾食物
现在就先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
长大应该会比较好吧?

太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所以一次性的把之前做的营养餐放进来记录下

 元元万圣节营养餐
元元万圣节营养餐
莲子山药龙眼猪肉汤
南瓜
蒜米番薯叶
火龙果
Halloween Rilakkuma
 

元元的营养餐★17个月7日
 第一次煮三文鱼,原来煮了后的三文鱼是这样的哦。。。
觉得还是salmon sashimi比较好吃,哈哈。。
蜡笔小新饭团好难做哦,
经验不足,很难剪除自己要的形状
三文鱼宝宝拒吃了,
我觉得煎的三文鱼味道很怪

元元的营养餐★17个月8天
 今天来点意式风味,香煎香料起司三文鱼,配上纯橄榄油萝卜花椰菜,
来个中式的菠菜蛋卷和牛蒡萝卜猪肉汤
本以为换了烹调的方法
宝宝会喜欢吃
结果还是拒绝了
这次之后再也没有煮三文鱼了
食谱:
香煎香料起司三文鱼
小火热锅,倒入橄榄油把三文鱼放入双面微煎,
起司片放在三文鱼上撒上少许香料,把鱼双面煎熟就可以了。

菠菜蛋卷
菠菜洗净切碎,蛋打散成蛋液,
热锅下橄榄油,把菠菜稍微炒一下倒入蛋液,蛋差不多要干的时候还是微湿的,
卷起来后,稍微煎双面直到看不到湿蛋液,切片即可。
(如果你要加盐可以现在蛋液那里把盐加入搅拌均匀)

宝宝的营养餐★17个月17天★
Line版本米奇饭团
大白菜萝卜猪肉汤
香橙鸡丁
蒜米青菜
水晶梨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玩过LINE TSUM TSUM 
我是根据里面的小可爱作的哦
虽然没有很像但是却可以看得出是米奇
开心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