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的营养餐之便当☆18个月20天-小母猴

By MIOMIO - 10:46 AM

 ☆元元的营养餐☆18个月20天
小母猴
大白菜鱼卷
蒜米青菜
水煮蛋
最近发现很多动物我都没有做过的
就跟着这个小猴子做了
大白菜鱼卷,之前我做过
当时跟着食谱把鱼肉搅碎
我觉得这样做口感不但不好
也不容易包好
这次的改良非常好
而且我加了麻油真的提香很多

大白菜鱼卷
大白菜洗净,取叶的部分
鱼切块片装,把麻油涂上
大白菜包好鱼肉插上牙签固定
一起蒸至熟把牙签取出


蒜米青菜
热锅下油蒜米炒香,加入青菜即可
 
水煮蛋
热水滚鸡蛋7分钟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