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的营养餐☆18个月29天☆ 立体熊猫

By MIOMIO - 12:48 PM

在这里要谢谢亲爱的朋友们,每次看到饭团制作都会tag我,
让我在里面学习。这次的熊猫也是你们分享给我的,
谢你们每次都会想起我和分享给我,感恩♡

☆元元的营养餐☆18个月29天☆
立体熊猫
自制香菇香肠
甜碗豆
香麻淮山萝卜
椰油花椰菜
珍珠豆萝卜排骨汤
苹果

 自制香菇香肠
看回上一篇
 
甜碗豆
香麻淮山萝卜
淮山萝卜切丁,
热锅下油,把萝卜先炒,之后淮山和甜豌豆一起炒熟即可


珍珠豆萝卜排骨汤
珍珠豆取豆,萝卜切块,红枣枸杞,
排骨烫过,
全部一起煲3个小时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