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西式早餐~蜂蜜松饼

By MIOMIO - 12:55 PM

最近疯松饼风~结果做太多了,
做完全部面糊煎了40片,累死~
经过今天后,我应该会有一阵子不碰松饼了
这次的松饼使用松饼粉做的 
之前都是自己用面粉调出来
我觉得还是我自己调的好吃
虽然松饼粉加水就可以了
但是味道就是不一样
家里没有买糖浆所以就用蜂蜜淋上去了

以下是用盒装松饼粉的食谱
不是我不负任,但还真的写不出来
松饼食谱 :
盒装松饼粉~ 你要的分量
水 ~ 看着办 

作法 :
1)把松饼粉倒出你要的分量,然后徐徐加入水搅拌成浓稠状即可
2)热锅,平底锅抹上一层油,然后 倒入面糊成圆状
3)煎至表面出现洞洞就可以翻面了
4)双面煎好就可以上桌,淋上 枫糖浆即可。

自己调的松饼食谱 
备注:这个食谱是有机食品
可以换成:
粉类可以是普通面粉
油可以是普通食油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