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饭团

By MIOMIO - 12:31 PM


宝贝的营养餐☆2岁3个月28天☆
最近宝贝频频拿食谱给我看,一直说"可爱哦""妈咪做""妈咪煮的"我都开始惭愧了,
懒惰动手的我,今天就做个简单的便当敷衍一下,
结果竟然久没做生疏了~宝贝看了一眼什么都没说,伤心死我😢
菜单:
警车饭团🚓
白菜肉卷
蒜米炒青菜
罗宋汤



白菜肉卷
白菜100克,肉馅50克,油、盐、葱、姜、味精适量。

做法

1、白菜用沸水烫软,肉馅加盐、味精、葱姜末、香油搅匀。
2、烫过的白菜切成长10厘米、宽7厘米,抹上肉馅卷成卷
3、起锅放水蒸盘中白菜肉卷10分钟即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