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玩透透 Part 3- Rumah Terbalik Tuaran&Koko Haven

By MIOMIO - 1:46 PM



RUMAH TERBALIK其实在亚庇已经好久好久了
听说是马来西亚第一家特有的观光点
我已经慕名已久,今天总算可以到里面参观了
各位可以先到这里取得相关入门票以及地点的资讯
当天因为是公共假期所以非常多的人
这里除了能观赏RUMAH TERBALIK 近期这里还设立了3D WONDERS MUSEUM
必竟我们都没去过,所以就直接买配套票进去观赏了。
结果进到去还是需要排队,
就先到3D Wonder Museum观赏了
进到去里面有荧光棒挂着,我儿子只是在这里都耗了很久下,
可能对于黑暗里的光特别有兴趣。

再来就是里面的3D画面了,
或许是我孩子还小的关系,
他只是对这里的新环境感到兴奋
但并没有想拍照的感觉,我也对这些3D画面没太大的喜悦
总觉得太普通了~
看完后就去排队了,对颠倒屋其实我是充满好奇的,
曾经看过网友拍照,总觉得好可爱,
一进到去才知道,原来是不可以碰也不可以拍照,
只能观赏还必须被逼停留一直听工作人员讲解,真的超纳闷的。
再来就是外面有一架颠倒车,我已经完全不耐烦了,
一架车30几人排队拍照,我也没那兴致了,
就立刻快步离开,只能说我到此一游就够了,
不会再来了啦~所以他们的收费这样,我可以理解,
因为只要去过的人都不会再回头的。

之后就去到KOKO HAVEN RESORT
这是处于不需要太远的路程就能享受冷风的地区
之前不需要收费的
现在都必须收成人RM10入门票
这个入门票可以到里面的咖啡厅换饮料喝

 坦白说这个地方只能称为避暑胜地
绝对不像是其他的RESORT那么的舒服宽阔~
但对于天气炎热的现在,
绝对能上去吹吹冷风就好~
当天的行程就是这样草草结束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