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酱吐司(SKG 3920 面包机-直接法&预设时间)

By MIOMIO - 5:29 PM

豆酱吐司(直接法&预设时间)
这次土司很漂亮但是和我一样矮,但是很软也有拉丝,反而软的很难切片~
并没有很重的豆浆味,反而就像白面包一样,
我个人还是喜欢做餐包,吃起来也方便
吐司切很难而且会造成很多面包碎,我很懒惰去打扫。

(SKG 3920 面包机)
高筋麵粉 350g
奶油 28g
砂糖 40g
鹽 4g
冰豆浆 210g
酵母粉  6g

做法:
1)把所有事材料倒入面包桶,之后倒入面粉,
中间挖个洞,倒入酵母埋好,左糖右盐,上牛油。
2)我选择程序1,颜色:中,开始预设时间,
当时是12.55分 . 我打算早上7点有面包吃, 所以我设定6:20.
3)早上7点面包就做好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对。切非常难。为什么那么多屑? 连孩子吃也是满地... 累。
    外面的怎么不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好奇,会不会是因为他们的面包都用机器切好了?

      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