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橙磅蛋糕

By MIOMIO - 9:30 AM

 坦白说虽然称为香橙但是我如果没吃到果皮
我就吃不出橙味,这一次我是真的用新鲜的橙汁做的,
当看到食谱的那一刻,我已经在怀疑不懂是否有橙味了,
结果不出我所料,果真如此,失望啊~
蛋糕组织也没我想的漂亮~


香橙磅蛋糕
蛋糕模 : 7"x 3"x 2.5" ( Daiso 买的)

材料:
牛油90g
糖  90g
鸡蛋  2个
低筋面粉  130g
苏打粉   1/2小勺
橙皮  1粒橙
鲜榨橙汁15g
盐1/4小勺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入糖粉用电动打蛋器打至松发
2.鸡蛋打散后分次加入打好的黄油低速打至油水融合
3.粉、泡打粉、盐放入面粉筛
4.筛入约1/2的粉类
5.加入约1/2的橙汁用刮刀拌匀
6.加入剩余的面粉和橙汁拌匀
7.加入糖渍橙皮拌匀
8.做好的磅蛋糕糊倒入蛋糕模里
9.烤箱预热170度,中层烘烤45分钟出炉

 食谱取自:玛芬与磅蛋糕:有甜又有咸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5 Miomio留言区

  1. 好香的磅蛋糕, 切一片让我带回家哦! 嘻嘻

    ReplyDelete
  2. 在我看来你做得很好。以后试试用其他果子汁吧。那也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有打算做其他的果汁,分量调整一下,呵呵~

      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