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Cookies@ M&M巧克力豆曲奇

By MIOMIO - 3:18 PM

这款饼干之前无意中在Food Festival的时候买过给孩子吃
当时吃一口就很惊喜了,但是我一直不知道食谱是什么,
只是隐约可以吃出来有cornflakes的味道,而且非常酥,
当时就想一定要做出一样的饼干了,
大宝也吃完后就一直叫我做,就随口答应他了,
但是由于怀孕到现在忙宝宝,真的没时间做~
最近快过年了,孩子开始吵我做这个饼干,
匆忙中还是为他烘焙了,宝贝看了很喜欢哦,每天都捧着饼干在享受,

他为这饼干命名"糖果饼干",最大的满足就是孩子开心享受自己的作品。
做了第一次就会中毒手痒想做多几样饼干~

本来打算随便做个圆形就算了,
但是酥饼就是难成形,
结果还是去拿了花嘴挤花,
挤出来的花朵很惊喜,
但是烤出来花纹都不见了,奇怪呢。
曲奇的口感非常酥,已经能达到入口融化的程度,
牛油味非常香浓,加上巧克力豆,好好吃哦~
颜色鲜艳能骗小孩,口感也好,绝对值得做给孩子享用。

食谱是我自己随便做做的,
但是可不赖的哦,绝对不会失败滴.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