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女の生日+2017上半年心情

By MIOMIO - 1:09 PM

进入半熟女的世界有点不甘心
但是年龄虽然是个数字而已
对女人而言却像一场革命
面对每一个阶段秀出不一样的自己
愿自己会过的更好更好
不要计较过去别人对我的欺负
不在乎我的人不要太在意他们的言行举动
一笑而过是对他们的宽恕也是对自己的解放
我觉得这样事情会变得减少伤害
至少在我的生命里少了一些些的难受
2017年我期望的美好却在上半年没有降临在我身上
纠缠于2016年年尾发生的小小冲击
那样的难受感一直纠缠我良久
直到三月份坦白后才知道原来所谓的彼此在乎
也不过是说说而已
长久以来的难过,在看到她们的友谊宣言后彻底放弃
我认为已经没有必要去争取了
毕竟事实如何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到最后你还是选择相信她
有人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是的,我绝对认同,
再难过了很久后,我以为解释和坦白后会换来我们的了解
原来我错了,不要祈求所有事情都会随着时间变得美好
时间没有冲淡事情,却冲掉了你对我的信任
既然能被轻易取代,那么我何必在乎呢

在我自己躲起来疗伤,对自己说了一千万遍的不要在乎后
我真的下了决心,放弃了对她的在乎
原来不是每一段友谊都经得起考验的
我再次学会了,不要轻易对别人摊开心房
毕竟踏过的痕迹不是随着时间就能轻易磨灭
放开了过后我的心情偶尔看见她们还是会有点隐隐不开心
但能够如何呢?这是她的选择~

生日过后,我正式进入了半熟女状态
我希望自己往后的生活过的充实
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幸福
我希望我的人生少了小人,多了快乐~


今年的生日依然平淡但是却有份大礼
之前的手机被佣人粗心的放入洗衣机洗了
所以当三星推出新的手机,Galaxy S8 +就心动了
新推出这款手机,网上订购开放日那天,
成功订购的人即可获得许多免费产品~
而我当天就守在电脑旁倒数
38秒就成功订购了
可喜可贺!

提早的生日礼物,所以在生日的时候已经没有多大的惊喜
但这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在秘方食谱买了一块蛋糕就当庆祝了
真的是非常平淡啊

无论如何,祝福我自己生日快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