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揉面包~粗糖起司面包

By MIOMIO - 3:29 PM


免揉面包~粗糖起司面包

什么免揉骗人的咯~揉死我,手腕都有少许扭到了~

虽然说还是有拉丝但是口感真的不够面包机做出来的好~

勉强可以吞下去,浪费了我一包面粉~过过手瘾算了😑

面包机坏了但我忍不了,我还是动手了~

食谱来自这里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