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ear pancake(Blueberry flavour)

By MIOMIO - 1:00 AM




Today bento ~ Bear bear pancake

(Blueberry flavour)
买了现成的松饼粉做的
做法:

没有真正的比例因为我看到松饼粉后面要用300克面粉太多了。。
我自己agak2而已。。
面粉约100克,油1汤匙,水一点点慢慢放拌均到滑稠一点点就开始热锅煎了。。
放一个同样大小的勺子,煎到起洞洞就翻面煎即可.



 我的建议是水不要完全跟盒子,因为有些会叫你加鸡蛋,



加了鸡蛋就比例不一样了,


毕竟鸡蛋有分大小,
但是食谱没有注明,所以我建议你的水是慢慢加的,ok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