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游-动物园

By MIOMIO - 2:21 PM

这是去年的事情了,现在才有空记录~
假期时间特别多,带孩子去体验动物园的亲子日

这个动物园开了很久,我还是第一次到达。。。
真的很大很大,但是动物却很孤寂的样子
所以很多人都不赞成有动物园~
入门Parking可以看到假的动物摆设




里面有一个鸟园是特别做出来,可以进去里面近距离接触鸟类
感觉有点恐怖因为我怕鸟攻击我
我孩子就天真的在那边走来走去
有些鸟就站在那里好像守门将
我会怕啊

黑熊一直在哀嚎,感觉很凄凉
老虎很热,一直浸在水里
下面有个玻璃窗可以靠近看老虎
不过我还是怕怕的


人猿是可以近距离靠近的,
但我还是担心人猿妈妈抢了我的孩子
哈哈


个人总结就是动物园很大,
动物很可怜~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