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寿司生日订单

By MIOMIO - 4:44 PM


一个月前一位面子书的网友问我是否接便当的订单
因为她每次看到我的面子书很喜欢我为孩子做的便当
为了挑战自己的程度,我接受了,
对于第一次做这么多的寿司,其实我很有压力
因为孩子的口味不是和全部人的孩子一样
很担心其他孩子接受不到~
为了这次的订单,我还特地去采购了很多食材和装饰~
幸好这位顾客对我的作品很满意~很安慰啊~
当天早上我还特地去餐馆喝茶,享受美好的早晨,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这个便当是非常容易的,没想到当要做很多很多的时候,
还要是我自己一个人做,那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
我计算时间我花了5个小时才完成
原因就处在装饰
所以为什么HOMEMADE那么贵
除了花很多很多的心思
还要花很多很多的时间
有时候我觉得蛋糕还容易很多
这个小样的作品我可是要晕了
我连午餐都不敢吃担心赶不上晚上的派对
幸好最后在330左右完成及时交给她~
感谢他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完成后后真的是满满的满足感!
中间这三个是我自己有感而发做出来的
感觉也不错对吗?呵呵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